Thursday, February 14, 2008

可怕的早晨 Vs 情人节

实在是太可怕了!今天早上起身后,当我正准备开电脑时,不管我重开了电脑多少次,我都进不到windows。
银幕上就只写则着:
BOOTMNG is missing
press Crtl+Alt+Delete to restart

真的把我给吓得只剩半条命。在我还没开始刷牙洗脸,我立即地去找出dell的support热线找人帮忙。Dell实在是太好了,那个和蔼可親又有耐心的救命恩人实在是太棒了,他完完全全的救了我一命,实在是太感谢他了。我对Dell的印象又加分了,我一定会向朋友们激励的推荐的!!

今天是情人节,是我所过过的第2o个情人节,但我却一次也没庆祝过。我应该感到庆幸还是悲哀呢?我从没庆祝过情人节,当然这是由许多原因而型成的。原因的话,太多了,不方便在这里提起吧!想知道的话,才来问我吧,我应该会告诉你的。哈哈哈!

再来一次!情人节啊,有的高兴,有的人悲哀,有的人没反应,也有的人根本就不知道今天是情人节。

今天对我来说并不是特别的,可是却过得蛮不错的。我和久违没谈天的朋友谈了不少,然后我又看了我非常非常喜欢还有看了无数次的动画片《灌篮高手》,实在是太棒了!我总于有机会看翔阳vs湘北的比赛了,非常精彩。樱木花道,三井寿,流川枫,宫城良田和赤木刚寭,超厉害组合!!真是百看不厌!!

No comments: